百里长安花

这里安安。
原创&同人。只写喜欢的文字。
如果你真的热爱,这个宝藏不会让你失望。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,请互相尊重。

10条“一句话”文梗素材(1)

#文梗挑战 【感情向】

喜欢自取,抱梗留名🌹

写了可以喊我看❤️



  

1.我一边奢求他放过我,一边又渴望得到他的怜爱。

  

2.他的悲伤藏匿在灵魂里,而他的灵魂献给了他的神。

  

3.他是破碎的,不断的找寻碎片填在身上,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正常的人。

  

4.如果那天我没有接下他的玫瑰,被刺破的应该只有他的手而不是我的心。

  

5.神,我可以亲吻您的眼泪吗。

  

6.我说过,我们不可能在一起,不论生死。

  

7.他努力克制的思念,却在见到那人时决了堤。

  

8.我向来喜欢赢,尤其是在得到你这件事情上。

  

9.是你先惹我的,想就这么离开?

留下吧,留下什么都可以。

  

10.失去是最残酷的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

@Aris

  

新系列开启,老师们冲冲!!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