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s_卿玖儿

原创&同人。只写喜欢的文字。
如果你真的热爱,这个宝藏不会让你失望。
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,请互相尊重。

10条“一句话”文梗素材(2)

#文梗挑战 【填空篇/BE向】

喜欢自取,抱梗留名🌹

写了可以喊我看❤️


  

  

1.他就像是个中了剧毒的病人,而______是他唯一的药引。

  

2.原来他在等的一直都是那个人,而我不过是______罢了。

  

3.我沉溺于他塑造的梦,但______的时候,他告诉我梦该醒了。

  

4.小王子囚禁了他的玫瑰,可当______,玫瑰已经枯萎。

  

5.他是一个狠心的神,大方的施舍爱意,______,又抽身离开。

  

6.我跳进他温柔的陷阱,任他取走我仅有的______。

  

7.脆弱的鱼跃不过围绕的墙,如同______代替不了他心里的伤。

  

8.小猫会等待丢掉它的主人,但______。

  

9.他失去了______,但他明白其实他并未真正拥有过。

  

10.浪花努力克制汹涌的爱意,______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@Aris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